莫折木辛

随心随性的天雷滚滚。
拒绝mdzs、cql、xz和mxtx粉。
大家各自安好。莫挨我。

【青静青】几个沙雕名场面段子

*沙雕段子,写来玩玩,一笑便罢

===

01

 

一天,静涛君和青阳子并排从桥上走过,说说笑笑,十分和谐。忽然,静涛君看到水里面有鱼龙出没,赶紧推了一把青阳子要他来看,谁知道青阳子没有准备,噗通一声被他推下了河。

“青阳!青阳!”

静涛君惊慌失措的对着水面大喊,眼见着一条腿已经跨过了桥栏就要准备下水救人的时候,水面上啵啵啵的冒着泡泡,河神天道主缓缓升了起来,还一手提了一个青阳子,对着他问道

“老谋深算的静涛君哦,你掉的是这个温柔软萌的道主青阳子呢,还是这个狂拽酷炫的吞日驭龙主呢?”

看着好像在思考要选哪个才好的静涛君,天道主心想,不管你选哪个,我都不会给你!嘿嘿嘿,反正正确答案由我来定~

“嗯….”

“怎么样,选好了吗?”

“嗯!”

“选哪个?”

“乾坤无量·伏羲八卦!震雷殛顶!!”

只听朗朗晴空突然一声霹雳惊雷降下,正正好打中了天道主,河神天道主当即脑门冒青烟,紫脸变黑脸。就在被雷劈的意识恍惚的那一瞬,他觉得手上一轻,好像是少了些什么,再定睛一看,好嘛两个青阳子都不见了。

“你…你…”

却见静涛君稳稳当当的站在桥上,一手拉着一个青阳子,对着这边微微一笑

“我,两个都要。”

 

02

 

静涛君正在吃饭,天道主走到他身边去,在他耳边悄咪咪的说

“青阳子因为龙魂恶气变回以前的模样了!”

静涛君:Σ(°Д°;

“他还有可能变成两个青阳子!”

静涛君:!!!∑(°Д°ノ)ノ

“其实他已经变成两个青阳子了!!一个黑一个白!白的倡导世界人民大团结!黑得想要一统三教唯我独尊!”

静涛君:Σ┗(@ロ@;)┛……那不是更好?

天道主:???

 

03

 

天道主坐在冰淇淋店里,点了一个草莓圣代配蓝莓圣代的套餐。

店长:先生我们真心实意的不建议您购买这个搭配套餐…

天道主:怎么?你看不起我啊?!你觉得我一个人吃不完是不是?!我跟你说我今天就要买这个套餐!

店长:这…好的请稍等。

几分钟后,红色的草莓圣代和蓝色的蓝莓圣代端上来了。他看了下放在前面的蓝莓圣代,决定…先吃后面草莓的。

就在勺子快要碰到草莓圣代的时候,装蓝莓的杯子突然蹦到草莓前面去铛的一声撞掉了他的勺子。

“谁准你吃我的草莓圣代了!”

天道主:???

没关系没关系,自己一定是眼花了幻听了,圣代怎么会说话呢?

笑了一声安慰着自己,天道主捡起勺子再次向草莓圣代发起了攻势。这一次,他真真切切的看见那个装蓝莓圣代的杯子就这样原地跳了起来,然后糊了他一脸。

“都跟你说不要碰我的草莓圣代啊啊啊!”

???夭寿辣!圣代成精了??!

天道主:这是我花钱买的草莓圣代!他是属于我的!

蓝莓圣代:我在你花钱买之前就和他在一起了!先来后到你懂不懂!他是我的才对!

天道主:你不讲道理!

蓝莓圣代:哦,所以呢?

天道主:…店长!店长呢!你还管不管了!

店长青阳子看他一眼,叹了口气,说:都叫你别买这个套餐了…

天道主:我不管!你要赔偿我的损失!

青阳子:这…好吧我们另外赔您一杯最新推出的紫薯口味圣代…

在里面装圣代的静涛君听了,一叉子剁在刚蒸好的紫薯上,默默无言的在里面混上了泻药…

 

04

 

静涛君:其实青阳这一次请我从定涛居回来,哪怕他没说,我都要重组圣龙口。我认为青阳子是整个武林最聪明最有魅力武功最高计谋最强发型最帅造型最美简直称得上是十全十美的人了,所以我觉得圣龙口里面,应该就只有青阳死忠粉的存在!其他应该收拾铺盖走了!

天道主: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驭龙主:只有你的青阳子!那我们算什么!

静涛君:啊~问得好!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我们青阳子苦境死忠粉丝后援会,不过要先经过认证和排查,因为我只接受死忠粉和毒唯,绝对不会接受伪粉和黑粉!(目光锁定天道主)

天道主:(愣)看我干吗!你把我当黑粉啊!

静涛君:哎~不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目光扫过天道主驭龙主六弑荒魔后浅浅一笑)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黑粉!

 

05

 

拨开半人高的野草,看着树后面还在躲着的人,静涛君笑着问道

“请问是不是有事找我呢?”

天道主带着六弑荒魔走出来,装着有些疑惑的说

“几位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们只是碰巧路过罢了。”

六弑荒魔:“是啊!正好路过…”

“哦~正好路过~”

说时迟那时快,豁青云一把揪住天道主的衣领子将他压在树上就对他扬起了沙包一样大的拳头,天道主赶紧吼道

“干什么!打前辈啊!”

“哎呀,原来是紫阳子前辈啊,早说嘛,不好意思啊~不知道我们副道主做了什么事你们要暗戳戳的暗中观察他?”

天道主:“如果没做什么干吗怕我们观察啊!”

嚼着梅干,昔月影笑笑:“前辈,你们观察我们两天了,如果没什么就别看啦~”

天道主怒从心头起,指着静涛君就道

“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打败青阳子!!”

静涛君听完一笑,道

“好啊,别说你前面的算计一个都不成功全都被青阳看破了,就算你仰卧起坐十几次,只要我在青阳身边,你就别想动他一分一毫。”

天道主气得脸都发紫。

“你别以为你是青阳子毒唯就了不起啊!”

“嗯~抱歉啊,我青阳毒唯就是了不起~呵呵~不过我想你不会明白这种做青阳毒唯的快乐的~”

昔月影:“不明白不明白~”


TBC

===

我没有要针对紫公主的2333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折木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