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折木辛

随心随性的天雷滚滚。
拒绝mdzs、cql、xz和mxtx粉。
大家各自安好。莫挨我。

【侠皇】尹潇深有猫了?! 02

1

===

“喵。”

“???”

尹潇深一脸懵逼的捂着被打了一喵拳的脸,有些惊恐的瞪着眼前的巨大猫咪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说些什么才好。

“喵…”(愚蠢的人类…)

大猫转过身,顺便用它锐利的猫眼睨了尹潇深一眼,然后就用它的脑袋去拱躲在它身后就是不愿意出来的玉逍遥。玉逍遥被它拱的喵喵直叫,爪子扒着箱子面就是不愿意动。

“喵~喵~”(我不要跟他走嘛~我要我的奉天~)

“喵!”(君奉天不在快给我回去!)

“喵~”(前辈啊~)

“喵。”(跟我撒娇也没用。)

一声猫叫刚出口,比玉逍遥还大只的猫猫就看见一双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凌空降下眼前,在它眼皮子低下把玉逍遥给捞走了。

“喵——!”(我不要跟这个傻子回家!)

惨遭偷袭的玉逍遥激动的怒吼,奈何它就算在猫里体重傲人可是终究胳膊拧不过大腿,比不了人家一百多斤的临时铲屎官,就在它拼死挣扎也逃脱不了要被尹潇深捞回去的时候,它突然灵光一闪,两只爪子死死的扒住了就安静弯在它眼前的大猫尾巴!

“喵!”(你在做什么!)

大猫赶紧要往前跳要摆脱身后某崽子的黑爪,但是身后那只不是别猫,那可是君奉天一餐不落喂出来的玉团子猫啊!那个体重拽上了是能轻易逃脱的吗?当然不可能了!

“喵!!”(既然如此就委屈前辈与我同生共死了!!)

“喵喵喵?!喵!!”(你说什么?!你个死小孩快把爪子给本喵放开!!)

“喵!”(前辈我们要死一起死!)

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

颇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好像生离死别又好像在奋力要逃出生天的两只猫,尹潇深黑线了。

或许这只是单纯的要拖喵下水?

原本寂静的小巷里响着此起彼伏的凄惨猫叫声,吵得尹潇深头都痛,他看着玉逍遥两只爪子死死的抓着前面大猫的猫尾巴就是不放,那原本毛茸茸的大尾巴看起来好像都要被它给薅掉一层毛,于是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啧啧,猫爪子真厉害,毛都要薅掉。”

???!

听到愚蠢的人类这一句嘀咕的大猫顿时感觉自己被一道惊雷劈过,它恍若渡劫失败一样的转过头,将一双原本就圆的猫眼瞪得更圆,看着仍然不放弃薅住自己尾巴的玉逍遥喵了一声,试图和它友好交流。

“喵?”(你到底要怎样?)

“喵!”(我要你和我一起回去!)

“喵…”(我不是家猫啊…)

“喵!”(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就在玉逍遥还在坚持不懈拼死拼活而大猫准备亮出爪子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孩一下的时候,玉逍遥忽然觉得自己已经属于悬在半空的身子被放下了,而眼前还在死拽着尾巴的前辈忽然就拔高了它一个头,被人从背后被抱起来了。

喵喵喵???

大猫看着同样瞪大了眼的玉逍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这玉逍遥死活不愿意走就是要赖上这只大猫的模样,尹潇深感到非常无力。虽然君奉天说他家玉逍遥非常乖,当然自己并没有看出来,可猫这种东西,说到底还是有脾气又难伺候的,而且摸上手那么软绵绵的,生拉硬拽的要是有个好歹君奉天绝对能提着他那把放在家里的镇邪古剑正法前来,一剑把自己捅死。还要暴尸荒野。

看看那只大猫也挺干净的,而且很明显它对玉逍遥很好,这点从玉逍遥都快把它的尾巴薅秃了而它还没有上爪就能看出来。尹潇深决定,带它回家,尽管他内心一百个不愿意。

但是拜托,先把那个君奉天的小祖宗平安弄回去再说了好吗?

说干就干,尹潇深马上就松开了玉逍遥,并且趁两只喵还在喵喵对叫的时候,一把就将大猫捞了起来。

不摸不知道,这只猫看起来比玉逍遥要大,但其实和玉逍遥差不多重,估计是毛比较长比较厚带来的错觉,但是怎么说呢…这让他有一种…咬了一大口棉絮一样的棉花糖以为没味道但是进嘴了才发现只有一点糖而且甜得要命的感觉??

这什么破比喻。

给自己翻了个白眼,尹潇深将手上的猫转过来面对着自己,看着它圆溜溜盯着自己的大眼睛,笑了一下,说

“玉逍遥那么黏你,就麻烦你跟我回家一趟,先把它弄回去再说喽。”

他回想着昨天在办公室看见的君奉天抱猫的样子,尝试性的压着大猫的头让它趴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右手托着它毛茸茸的pp,左手轻轻的摸了摸它的头,再顺势摸过了它溜光水滑的背后。

一小片异样的温暖贴着他的胸口,在他拳头大小的心脏之上,是另一个小小的心脏的跳动。蓬松的猫毛就在他的颈侧,扎的他有点痒痒。肩膀上能明显的感受到有两股小小的力量,紧紧的扣着自己肩上那一块衣料,就在此刻,尹潇深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他说不上来这是种什么感觉,但是这让他觉得自己本来像是一只空空的酒瓶,而现在,这个酒瓶里好像已经装满了酒,只要再多一点,就会撒出来的的满溢,满溢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沉醉。

他忽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君奉天他们那么沉迷于吸猫了。

“...喵。”

音色依旧比玉逍遥的猫叫声要低,但是这声猫叫却比之前要更为柔和,像是一个不知所以的小孩。尹潇深笑了一下,不由自主的拿脸侧去贴着大猫颈边的毛毛,特别温柔的轻声说

“跟我回去吧。”

玉逍遥就那么一猫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桀骜不驯飞檐走壁上天下地唯我独喵嘴硬心软傲娇嘴豆腐心的老前辈就这样被自己的临时铲屎官给抱了起来,还放在了肩上,还是奉天最常抱自己的那个姿势,关键的是前辈居然没有直接一猫掌上去亮出它磨得锋利的爪子给那个傻子抓成一个花猫脸…

前辈!您肿么了!

前辈肿么了?前辈其实没有怎么样,就是太震惊了忘记了后续动作而已。前辈本来是应该一爪子上去然后拼死挣扎不给抱的,毕竟它自诩为一只高傲尊贵睥睨天下的野猫,和那些家猫可不一样,当然和玉逍遥这种天天就知道赖在君奉天怀里不下来各种求摸求蹭求挠的猫就更不一样了。

所以前辈从来没有尝试过抱抱的感觉,所以当前辈第一次被人这么温柔的抱着,当它的爪子不再搭着冰冷的平面而是人的肩膀,而它柔软的腹部也贴着人温暖的胸膛的时候,前辈忽然忘记它本该是一只高傲尊贵睥睨天下不该被抱抱的野猫了。

同时它忽然有些明白,为什么玉逍遥整天要赖在君奉天怀里要抱抱了。

小小的爪子扣着这个愚蠢的人类肩上的衣料,前辈发出了玉逍遥从来没听过的,卸下了所有威严与高傲的,一声小小轻轻的猫叫。

“...喵。”

“跟我回去吧。”

爪子再扣紧了一点,前辈眨了眨它宛如两颗琉璃珠子一样的眼睛,没有再叫了。

“...”

玉逍遥:Σ(⊙▽⊙”a…喵喵喵?

听说它才是应该被求着回去的那只喵?


===

我怎么这么高产?产粮产的我自己都怕....= =

评论 ( 14 )
热度 ( 147 )

© 莫折木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