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折木辛

随心随性的天雷滚滚。
拒绝mdzs、cql、xz和mxtx粉。
大家各自安好。莫挨我。

【侠皇】尹潇深有猫了?! 03

经考虑,既然有道友也想看奉天逍遥,那我就掺一脚,这篇文也写个副cp奉天逍遥好了~

2

===

抱着一只毛团子,尹潇深迈开步子就准备回家了,虽然手上抱了个满怀但是他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的样子。

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嗯,但是被他抱着的大猫猫可没忘。看着一脸生无可恋往这边看的玉逍遥,前辈喵赶紧冲它招了招爪子。

“喵!”(你还傻愣在那里干什么!)

“喵…”(我怎么知道…)

听见猫叫的尹潇深这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他还有一只猫要带回家,还是一只相当重·要的猫。他赶紧转过身,十分抱歉的看着玉逍遥,伸手就过去牵它的牵引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一不小心就把你给忘了。回去吧。”

就在他牵起绳子要拽着玉逍遥走的时候,玉逍遥忽然把头一撇,尾巴啪的往纸箱子上一甩,不走了。

“嗯?你这是闹哪样?”

硬拽两下拽不动,尹潇深满头雾水的看着“非常非常乖”的玉逍遥,在想这猫是不是和自己犯冲,怎么跟着君奉天就那么乖巧听话,跟着自己就这么多事呢?

他往前面拽,玉逍遥就往后面拖,一边拖一边嘴里喵喵的骂。

“喵!喵!”(坏人!傻子!)

尹潇深无奈,抱着大猫走到箱子堆前面去看着它说

“祖宗!你到底要怎样?我都抱着这只猫回去了,你怎么又不走了?”

“喵!”(你居然把我忘了!)

一爪子扣上尹潇深的脑门,玉逍遥非常的不高兴!

“喵!喵!”(我要奉天!把我的奉天还给我!)

越叫越觉得委屈,玉逍遥愈发的想念它的铲屎官,扣在尹潇深脑门上的爪子又挥起来,对着他的头就是一顿玉式喵喵拳。

“哎、哎你做什么、喂!我警告你啊!你再挠我我就不管你了啊!”

尽可能躲避着玉逍遥爪子的攻击,尹潇深左右闪避着,生怕猫爪无眼抓花了他帅气的脸蛋。

“喵喵喵!!”(吃我喵喵拳辣!)

看着这一人一猫一个打一个躲的,如果前辈懂得翻白眼,估计这会儿都翻到后脑勺去了。它轻盈的从尹潇深的怀里跳出来,踩着箱子的边角蹦到玉逍遥身边去,又是啪叽一爪子扇到了玉逍遥的头上,低低长长的叫了一声。

“喵——”(快给我住手——)

玉逍遥被这一猫掌给扇的头往下一坠,迫不得已收起了爪子。它对着尹潇深非常生气的叫一声,转过头又拿耳朵尖去蹭一脸严肃看着它的前辈。

“喵~”(前辈~)

“喵!”(又在闹什么脾气!)

“喵喵…”(我想奉天我要奉天嘛…QAQ)

当一只你看着长大的猫崽子用耳朵尖蹭你,还这么可怜巴巴睁着水盈盈的大眼睛看着你,任哪只喵也没办法不心软啊!得赶紧上去哄哄。

伸出舌头舔了舔玉逍遥的脸帮它理了理溜光的毛毛,前辈绕着玉逍遥身边打着圈圈,冲它轻轻的叫。

“喵~”(听话~)

“喵…”(QAQ可是人家想要奉天…)

“...喵…”(…我们先回去再说好吗…)

咬着淡紫色的牵引绳,前辈一格格的跳下了纸箱,玉逍遥耳朵动了动,也跟着它身后跳了下来。

尹潇深看着这只大大猫牵着玉逍遥这只大猫,感到非常的神奇,同时也感到非常的扎心。

怎么我拉你你就不走还挠我,一只猫对你喵了几句你就乖乖跟着它走了吗?我好歹也是你的奉天将你亲手托付的人啊…

跳下箱子牵着玉逍遥的大猫嘴里咬着绳子没法再叫,就只是抬起它高贵的头颅看了尹潇深一眼,好像在催促他快走一样。尹潇深试探性的往前走了几步,那只猫还真就在他身后牵着玉逍遥慢慢的迈着优雅的小猫步跟过来了。

神奇,相当的神奇。有趣,非常的有趣。

尹潇深突然有一种想拿个手机拍一段然后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去的冲动,但是直觉告诉他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那么下场就只有ji毁人亡。

被挠死的。

侧过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跟在自己脚边咬着牵引绳的威武大猫,尹潇深以为自己的动作应该是不会引起猫注意的,但那只猫虽然直视前方在走却好像还在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一样,马上就抬起了眼睛往他这边看来。

或许是有心灵感应?

这条巷子走到了头,街边的路灯光刚刚好照耀到巷子口,照在了它上挑的一双猫眼上,有着隐隐的光辉在其间流转。尹潇深一愣,站在巷子口停下了脚步,凝视着这一双莹莹的眼睛,有一种渴望在心间悄然滋长。

玉逍遥已经不想再浪费心情郁卒这傻子和自己的前辈了,它依旧不紧不慢的踩着它的猫步,非常淡定从容的一人一猫相对的视线间走了过去,顺便喵了一声。

“喵。”(你们到底走不走。)

忽然意识在跟自己深情对视的是一个愚蠢的人类,大前辈唰得就把头扭了过去。尹潇深看着突然傲娇的猫猫,耸了耸肩,朝家的方向走去。

等到尹潇深终于历经艰辛仿佛西天取了一趟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回到家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倒在沙发上挺尸。买回来的罐头被他随手扔在地上,早就饿了的玉逍遥着急的绕着地板上的塑料袋打着圈圈,尾巴甩过来又甩过去。

“喵~喵~”(我饿了我饿了~为什么还不给我开饭~)

然而听不懂猫语的尹潇深专注于沙发躺尸三十年,没有时间去理一只本不该出现在他家的猫。从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就一直端端正正坐在桌子上的前辈转转头看了一眼在那用爪子扒拉着塑料袋把塑料袋都给撕碎了的玉逍遥,再看了看另一边躺在沙发上拿着个手机在那划的尹潇深,没有多做思考,后腿一蹬从桌子上一跃而起,在半空中划了一个完美的弧度,然后完美的降落。

在尹潇深的肚子上。

“啊——!”

一声惨叫,吓得还在那跟塑料袋搏斗的玉逍遥一大跳,毛都炸了起来,冲着惨叫声传来的地方凄厉的嘶吼着。

“喵——喵——!”

不动如山的坐在尹潇深的肚子上,大前辈抖抖耳朵,没有丝毫的惊吓。

尹潇深颤抖着手拿开砸在自己俊朗帅气五官立体的俏脸上的那个他特地买来看剧的5.5英寸的某plus大手机,平躺着看着坐在自己肚子上挠耳朵的某十几斤的猫,仿佛被命运扼住了喉咙一样气若游丝的说

“...你是不是外星派来谋杀我的…”

十几斤的猫墩子!就这么直接墩在了他活生生的血肉之躯上!谋杀啊!这是谋杀!!

前辈看着在那给它装死的人,舔了舔爪子,啪啪就是左右开弓两爪子拍在了尹潇深脸上。

“喵!”

(废话恁多!快给本喵开饭!) 


===

沉迷写皇儒猫,无法自拔。

而我写个猫也要被屏蔽,喵喵喵???


评论 ( 7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折木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