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折木辛

随心随性的天雷滚滚。
拒绝mdzs、cql、xz和mxtx粉。
大家各自安好。莫挨我。

【侠皇】尹潇深有猫了?! 04

3

===

等到君奉天下了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没错,是星期五的晚上十点半。距他把玉逍遥交给尹潇深不过才三个多小时,但是思猫心切的君奉天还是压抑不住自己对玉逍遥的想念,赶紧的掏出手机就去call临时铲屎官尹潇深。

嘟了几声过后,视频电话接通了,君奉天站在刮着大风的机场外面,头发被吹得全往一边飞,有些长了的刘海凌乱的半掩着眉眼。风衣领子被吹立起来,他用中指推推眼镜,对着手机里愁眉苦脸的尹潇深问道

“玉逍遥呢?”

尹潇深刚把肚子上的大大猫抱到一边去,捂着肚子在沙发上蜷成了个虾米状,那个差点把他鼻子都打塌了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看打过来的是君奉天,料定君奉天是想见玉逍遥了。接通了,他揉着内脏都错乱的肚子,还没来得及跟君奉天抱怨一句他家“非常非常乖”的玉逍遥有多难搞,那个表情冷淡的人开口就问他的猫在哪。

翻翻眼,尹潇深捂着肚子坐起来,把手机对着地上还在那跟塑料袋好像有宿仇一样的玉逍遥,有气无力的叫了它一声。

“喂…你主人要看你啊。”

玉逍遥耳朵一竖,扭过头来,瞪圆了猫眼盯着那小小的一块屏幕里出现的一张它无比熟悉的面孔。那是它最爱的铲屎官。

“喵!”(奉天!)

马上放弃了爪子下的塑料袋,玉逍遥冲过来,想要扑进君奉天怀里的它一头就撞上了尹潇深的手机屏,然后掉在了地上。

尹潇深手一抖,暗暗的心疼了一下自己的手机后看着在底下喵喵叫个不停的玉逍遥又把手放低了一点。

看着手机里冲来的猫,君奉天一愣,拨了拨头发,听着那边的猫叫声在喉间低低的笑了两声。

“逍遥,逍遥?”

他叫玉逍遥的名字叫得是温柔,可这边的玉逍遥听了是着急万分,一声比一声叫得急切。

“喵!喵!”(奉天!奉天你肿么了!)

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和君奉天见过面的玉逍遥看着屏幕里只剩下一个头的他,以为君奉天是被关在了这个小破黑色板板里,而君奉天喊它的那两声它也以为那是自己的铲屎官在向自己求救,当即喵心大乱。

“喵!喵!”

奉天你不要pia!窝来救泥了!QAQ!

亮出修剪了的爪子,玉逍遥一只爪子扒着尹潇深拿着手机的手,另一只爪子唰唰就是几下挠在了尹潇深没贴膜的手机屏上。手机里外的两个人都是一愣,然后,君奉天笑了,尹潇深慌了。

“喂!喂我的手机没贴膜啊你别抓了!!”

“喵!”(我来了奉天!)

指甲笃笃的敲在屏幕上然后滑下来,带出刮擦的细微声响,屏幕里的君奉天看着自家喵喵不停拿爪子在镜头前挠的模样哈哈大笑,尹潇深则赶紧拿着手机往上举不让玉逍遥去挠,但是他忘了,这是只猫啊…

眼见着君奉天被尹潇深带走,玉逍遥唰的跳到尹潇深身上去,踩着他的头扒着他的头发要拿爪子去够手机,尹潇深被它一jio踩到嘴上,恨不得张嘴去咬它,想想那边视频还开着,要是君奉天看到就不好了。

“君奉天!快想个法子让你家猫冷静下来!!”

君奉天在那边轻笑一声,推了下眼镜给他支招。

“捏着它后颈就好了。”

尹潇深赶紧把玉逍遥扒下来,一只手掐着它的后颈,这招果然有用,玉逍遥马上就消停了下来,也不再往他头上蹦了。

“你轻点。”

君奉天皱皱眉,其实他不太喜欢用这个办法,因为玉逍遥平常都很听话,用这个法子他觉得有点粗暴。

尹潇深翻了个白眼,对着君奉天说

“好了看也看过了可以挂了吧!”

“等等,让我再好好看看它。”

把手机稍微拿远一点,露出整个上半身,君奉天对着那边被尹潇深捏住后颈在那不能动弹,只拿着一双眼睛往这边瞅,可怜的都要命的玉逍遥笑了笑,就好像哄小孩一样的哄道

“逍遥…乖,我后天就回来接你了,你乖乖的等我回来好吗?”

一只猫能听懂个啥啊…尹潇深在心里吐槽,刚刚吐槽完,手下的玉逍遥居然真就乖乖的坐好了,冲着手机里的君奉天轻轻的叫了一声,看起来就跟听懂了君奉天的话一样。

“喵…”

“嗯,我知道,你听话。”

你知道了个球?它就喵了一声你知道了啥?

慢慢松开捏着猫后颈的手,尹潇深看着端端正正坐在那一动也不动的玉逍遥,下巴都要掉下来。

Amazing。

这就相当的令人惊奇了。

转过头对着还面带微笑看着猫的君奉天,尹潇深非常严肃的问他

“其实你是一只修炼成精的猫吧?你家玉逍遥其实也是只猫妖吧?不然为什么它那么懂你的话?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你知道吗?”

君奉天脸上的微笑倏然收回来,毫不客气的翻了两个白眼送给尹潇深。

“你不懂。”

“啧啧,不想懂,恐怖。行了,我挂了。”

手机移回来准备挂,君奉天跟他点点头,目光看见了在沙发的角落里好像坐着个什么生物。

狗?不是…那是猫?

嗯?

那不是…

那不是老是跟玉逍遥在一起玩的那只大猫吗?它怎么会在尹潇深家里?

“挂了啊。”

“诶…”

屏幕黑了。

还没来得及问一声的君奉天看着忽然被挂掉视频的手机屏,扬了扬眉毛。

算了,反正那只猫跟玉逍遥玩得很好。

叫的车到了,君奉天把东西放到后备箱坐到了副驾驶座位上后就滑开手机开始看他在手机里保存的各种玉逍遥的照片和视频,真是什么姿势什么样子都有,他看不要紧,一边看还一边一点点的翘起了嘴角,无声的笑着。

深夜行驶的车上,一个衣冠楚楚满面斯文的男人先是面无表情的坐上车,然后在车内昏暗的灯光下,他打开了手机,屏幕的白光照在他鼻梁上微微向下斜的眼镜上,让人看不清那下面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只见他的直勾勾的盯着屏幕,淡红的唇角一点一点的向两边勾起,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的大笑着。他的眼镜往下滑了一点,看起来十分犀利的眼里带着深深的笑意,而这笑意里又隐隐的夹带着某种迫切的欲求…

那样邪恶的笑容,那样诡异的眼神…很难不让人将这个一直沉默不言却默默怪笑的男人往一个方面想。

司机偷偷的瞄了坐在身旁的人一眼,握在方向盘上的手松松紧紧,掌心里生出了汗水。而身旁的人还看着手机自顾自的笑,他咽了口口水,小声,且小心的说…

“请问…您是不是在撸猫片?”

“嗯?”

君奉天一愣,放下了一直勾着的嘴角,觉得腮帮子有点酸。他推推眼镜,问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养猫。”

司机笑笑,从一边拿起了手机,亮起的锁屏上赫然是一只表情高傲一看就非常高冷的猫。

品相很好的一只英短,养的不错,照片拍的也很好看。君奉天挑眉,举起手机亮出了锁屏壁纸。

“幸会。”

屏幕上,半仰着身子歪着脑袋的玉逍遥正用它那双紫水晶一样的眼眸深情的朝为它拍这张照片的人看来,它雪白的小爪子温柔的蜷在身前,毛茸茸的尾巴柔顺的垂在一边,尾巴尖正勾着一朵粉嫩的格桑花。

眼神的正面交锋,两个养猫的男人之间一阵电闪雷鸣,火花四溅。

虽然养的不是同一个品种的猫,但对自家心肝的美颜和气质同样非常自豪的男人不愿服输的坚定对视着,恨不得甩对方一头一脸的自家喵照片。

“非常君。”

“君奉天。”

托着个下巴看着在眼前大快朵颐的玉逍遥,尹潇深摇摇头,真是不知道养这种东西有什么好,不说麻烦,就说这种自己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交给别人真的能放心吗?这要有个万一得多担心啊?

好像是感应到了尹潇深内心的所感,那边缩在角落里坐着的大猫跳下了沙发,慢慢的走到尹潇深身边去,长长的尾巴撩拨一样的扫过他的腿边。

“喵。”

“嗯?你也要吃吗?”

记得自己有多买两个罐头回来,尹潇深看着大猫笑笑,要给它开个罐头。前辈喵一只爪子搭在尹潇深的膝盖上,低沉的冲他喵了两声。

“喵。喵——”

谁要吃那个东西。你的脸破了都不知道吗?

眼前的大猫忽然跳到自己怀里来,尹潇深还没反应过来它要干什么,就看见它的脸朝自己靠近,脸上忽然有一种麻麻刺刺的感觉,还有细细的一线刺痛。

大猫跳开了,尹潇深抬起手摸了摸脸上有点痛的地方,有一点点的湿意,还有一点破皮的触感。

他刚才…被舔了?

“喵~”

吃完了罐头的玉逍遥看了眼拿眼睛瞪着自己的前辈,舔了舔爪子冲着尹潇深叫了一下。

不好意思啦抓破了你的脸~

===

不好意思,我只跟狗视过频....跟猫...应该也差不多吧...

我要删LOFTER了,咱们清明节过后再见,扫墓大军太恐怖了我承受不了。告辞....

评论 ( 7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折木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