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折木辛

随心随性的天雷滚滚。
拒绝mdzs、cql、xz和mxtx粉。
大家各自安好。莫挨我。

2019产粮各篇目录与胡言乱语

【多cp】来吃鸡汤面吧! :是2018写的逢年过节系列啦,这次这个真的很长,长到lof都不给我发的那种了.....总得来说写得还算满意


【多cp】想和你去看严严的夜亮!:这篇是2019 的逢年过节系列,今年就不在写了,太长了。以后或许也不会再写了,好累....


【多cp】靡颜:六队cp的六个摇摇车片段,ooc至极!写到肾肝全都爆掉!等有机会再扯个几对cp写腻理23333


【冥迹】身后:这是之前参冥迹合志的文,发出来混更的


【冥迹】理由:千fo为道友点cp写的文,写的很混乱,一如既往自己也看不懂


【罗黄】睡着了吗?没有哦。: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单独写得罗黄,脑洞来自微博眼睛小的梗,码得还算愉快,也就几个小时就写完了


【奉天逍遥】给君奉天的一封信:以玉逍遥第一人称写的一封信件,本来还有个回信...我坑了


【奉天逍遥】人间有味是清欢:依旧是千fo点cp的文~四季安逸的夫夫两~


【奉天逍遥】小贼别跑!:以为本鸽了就把第一次写的稿子发了~


【奉天逍遥】有梦:奉天出场三周年生贺,遥遥三周年的时候在写君生没赶上真的后悔莫及....


【云玉】梦里清明:清明扫墓


【云玉】归来池苑皆依旧:云儿生日时参加群里活动写的,还蛮长的,写了很长时间,个人觉得还挺满意的,有写出一点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


【云玉/乐邃】雪中至梦:冬至扫墓。


【乐邃】突发状况:还是那句话,没有人能拒绝无端,没有人!!


【人天】Torture me Love me 3 1 (完):今年最满意也是工程最大的一篇文啦,总共三十一章没有坑掉!本来是想出个本,可刚好严打而且这题材应该没什么人看就罢了~


【人天】曾见明月照轩窗 · 完:突如其来的脑洞,还挺快的就写完了,三篇完结这里放完结篇,并不是he


【狐鹿】追蝶:本来吃鹿狐被策反了狐鹿,觉得两边都很好吃哈哈哈


【狐鹿】异梦:是占占假装中招时和好友聊天的脑洞哈哈


【狐鹿】听雨:听雨出来后一直都想写的一个脑洞


【鹿狐】徾鹿:不用说了吧这篇....就是自我满足自我安慰产物呜呜呜


【鹿狐】闻言:第一次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写同人,算是了了一下自己对鹿巾之前的一些纠结


【默迹】君生 · 下(完):写完这篇后我忽然发现在我手下好像就没有甜甜的默迹...


【日月】四时四景 · 离秋:一共好几年了,这个日月的四篇小假车才算填完,这一篇是我四篇里第二不满意的,第一不满意的其实是热度最高的咬春...可能当时急着写完,就很多地方没处理好,这辣鸡文我也不想再看第二遍修改了...


【日月】魂归梦 · 谈:在看鷇音子天火焚身时的一个脑洞,写得还算满意


【戚千】Stalker:那段时间沉迷发车....黑化崽崽


【天之道中心】天知道为什么打我?:依旧是和好友聊天的脑洞产物了~天之道真的好可爱啊又优雅又a又好玩哈哈哈~


【质辛中心/略质缎】斜阳:在补剧的时候看完了缎爹,苦得我崩溃,于是就像之前写佛妈的过活一样写了这篇斜阳。这篇文我也写了很久,用了很多心思,虽然可能不尽人意但也还是有几分达到我想要的感觉的。


【风雀】檐下铃 (雷文):我这辈子写过的最雷的雷文,爽完过后当场自闭好几个月。我有罪我不对我错了我以后...以后........。


【风雀】直男开窍:其实我没想过这篇文会有人喜欢...我只是单纯的想开个车爽一爽....有机会再爽一把!


【风红】归不归:谁能想到我吃四爷攻的又站到对家去了呢...


【问皇】折||膝:这个就很神奇了。是亲友的生贺,为她写得拉郎,那时候我还没看过问奈何的剧情,现在回过头看看觉得自己写得好像也不那么ooc?啧啧...这个车我怎么开出来的啊真的神奇


【默迹】梦魂归 · 默:长久脑洞填坑系列x2


【青静青】几个沙雕名场面段子:写着玩玩,一笑便罢


【烛夏?】灵霄烛幽是一柄剑:可能只是了一下看完魔封后心里的一点不平衡,老夏并不是什么坏人,也从没想过拿玄章做坏事,只是理念不合,他真的太刚了...想象一直陪在他身边,到最后被他用来自尽也没能说出一字的烛幽剑,真的太令人心疼了。


【魔靖】怀烟:补剧补到魔息和武靖时去看了下两个人的结局,真的意难平啊!!!


【千风】平生少年时:一个突然的点梗文,刀宗双狗年轻时的一点日常,第一次想过要吃这一对,还不错哈哈哈哈


【鹿狐/荧问/静青】Merry Christmas!:ummm这种多cp的杂烩文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写了ORZ



以上便是莫折2019年的全部完结了的粮啦~没有完结坑掉的我都没有放上来~2019是让我很不愉快的一年,但是这一年的不愉快也让我看开了很多事。希望我在这一年有比上一年进步一点点,让各位道友们吃粮吃得还算满意~

2020年我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所以我已经把手机端的lof删掉在备考了,除去手头欠的几篇债外,这半年里估计我就...不一定会产粮了。虽然按我的尿性很有可能会时不时的诈个尸发文,但不管怎么样肯定没有前几年更文更得勤快了。

感谢每一位道友的支持,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莫折在这给大家鞠躬啦。

望各位道友小可爱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平安喜乐。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莫折木辛 | Powered by LOFTER